• slider image 59
:::

校務公告 管理員 - 跑馬燈訊息 | 2022-04-22 | 人氣:403

彰化縣芳苑國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措施

【給家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您好:

由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高速升溫,各地陸續傳出確診個案,本校除了盡力做好防疫工作,維護師生的健康,也積極規劃應變措施,以將可能發生的疫情衝擊降到最低!

當學校接獲案例通知時,會立即啟動「防疫專責小組」應變,處置與統籌相關防疫作為。最新訊息將公告於班級line群組、「彰化校園e指通」app、學校官網及FB粉絲專頁,請家長知情後耐心等待,勿直接撥打電話以免造成佔線延誤處理時效(若有緊急事件請先以line詢問導師轉知校方)。未盡事宜及相關措施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滾動修正,敬祝平安健康!

                                                    芳苑國小04-8983993 敬上111.04.22

  • 無確診個案時,正常上課
  • 學校有確診者或被匡列人員時,SOP處理流程(校內停課2班,即全校停課)
  • 依4月13日CDC校園因應疫情實施標準,滾動式修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好站連結

遠距教學

校園影音專區

校內資訊

公務行政

線上學習

學習輔助

資通安全

閱讀推廣

環境教育

家庭校園

品格法治

健康專區

國防交通

【校本課程影音】芳蚵永續 海牛展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