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校務公告 管理員 - 跑馬燈訊息 | 2021-05-18 | 人氣:565

敬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疫情的發展,本校採行以下措施:

1.為確保校園安全將進行教室及校園的全面消毒。

2.教務處將依《教育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標準》規定,擬定線上補課或實體補課方式或安排規劃線上課程,讓學生學習歷程不中斷。

3.所有學生務必做好個人健康管理,確實量測體溫、正確洗手、戴好口罩,避免群聚。

4.因應疫情變化,若有相關資訊或決定,本校將於第一時間透過校網、群組傳達給親師生知悉。

5.邀請您闔家共同為防疫努力。

   

    此外,近期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相關資訊,讓社會陷入不安,我們的孩子如因疫情而感到擔心和焦慮,以下方法提供家長參酌,讓我們共同努力以降低孩子受疫情之衝擊,避免影響其身心:

1.與孩子共同閱讀、討論正確的防疫資訊,並教導孩子遵循正確的防疫措施來保護自己與家人。

2.詢問及關心孩子對疫情的看法和感受,瞭解孩子受疫情影響的程度,傾聽及接納孩子的不安,並安撫孩子的焦慮情緒。

3.若孩子持續一段時間,有心理極度焦躁、精神緊繃、無法放鬆、失眠、惡夢、無法執行一般日常生活行動(如無法專心、不再從事興趣或因過度焦慮而無法出門等)情形,請適時轉知學校老師提供協助或尋求專業輔導人員的輔導。

4.鼓勵孩子培養均衡的飲食習慣、建立良好睡眠品質及適當運動,以健康的方式提升自身免疫力。

5.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

6.請提醒孩子遵守防疫規定,勿以任何社交軟體傳播傳布、討論疫情,以免觸法。

7.理衛生協助資訊:  衛福部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防疫專線:1922

    疫情來勢洶洶,但是當我們有正確的防疫觀念,並能落實執行,就能安度疾病的威脅,讓我們攜手共同做好防疫,保護好孩子與家人。

芳苑國小願與所有家長一起努力!敬祝

健康平安

芳苑國小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好站連結

遠距教學

校園影音專區

校內資訊

公務行政

線上學習

學習輔助

資通安全

閱讀推廣

環境教育

家庭校園

品格法治

健康專區

國防交通

【校本課程影音】芳蚵永續 海牛展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