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政令宣導 管理員 - 跑馬燈訊息 | 2020-05-14 | 人氣:805

【戲水安全不可少,身體健康才可保】

各位芳苑鄉的鄉民們 ~~ ❤

日頭赤焰焰,又到了戲水消暑的時間啦,下水之前,看過來!!

5-9是屬於防溺的月份 ‥ ‥ ‥ 是不是每個人都規劃好行程了呢 ?

為了避免溺水悲劇意外再次發生, 下水前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呢?

免緊張,認真閱讀以下資訊戲水懂防溺,游泳更安心!

☑ 1. 評估天氣狀況 如遇颱風、大雨特報等情形,切勿冒險從事水上活動。

☑ 2. 隨時掌握海邊風浪等級及漲、退潮時間,並注意可能忽然來襲的瘋狗浪,以免發生事故。

☑ 3. 選擇有救生人員值勤的水域從事水上活動並聽從救生人員的指導不可在設有「禁止戲水(游泳)」或「水深危險」等禁 制標誌的區域戲水或從事任何水上活動。

☑ 4. 從事磯釣活動應確實穿戴救生衣、釘鞋與安全帽。

☑ 5 .如發現有人溺水,應大聲呼叫請求支援,並打118、119向海巡單位或消防單位求援,切勿自行冒然下水施救。

☑6. 察看周圍是否有救生繩、救生圈等具有浮力之物品,作為岸上施救的救生器材。     

【 再次呼籲民眾能依前揭注意事項於下水前多一份準備 】

➠➠ 想要觀看帥氣的消防員面孔,記得把畫質調到最高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好站連結

遠距教學

校園影音專區

校內資訊

公務行政

線上學習

學習輔助

資通安全

閱讀推廣

環境教育

家庭校園

品格法治

健康專區

國防交通

【校本課程影音】芳蚵永續 海牛展藝